進修部畢業專題分組與指導老師申請開始囉!! - 元培資訊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福祉產業學院
  • 資訊管理系
  • ENGLISH

進修部畢業專題分組與指導老師申請開始囉!!

進修部畢業專題分組與指導老師申請程序

申請期限:2017.12.27(三), 20:00 前

一、 學生分組 1. 學生申請畢業專題前必須先自行分組,組員人數以四人為原則,且 為同部、同學制之同學,遇有特殊情況時,須報請系務會議審議。 2. 分組完成後,請填寫「專題組員基本資料表」。

二、 指導老師申請 1. 學生分組後於規定時間內開始尋找指導老師,學生必需跟老師親自 洽談,了解老師的專題方向與對畢業專題的要求,學生也可提出對 專題的想法,之後,老師與學生各自評估是否合意。 2. 若老師同意指導學生,則需在「專題指導同意書」上,由指導老師 親自簽章。

三、 畢業專題題目 1. 畢業專題題目一般由指導老師指定,學生若有自己感興趣的題目, 亦可提出跟指導老師討論,總之,畢業專題題目需經過指導老師認 可後才能進行。 2. 繳交「專題指導同意書」時,若題目未定,則畢業專題題目一欄可 先不填。

四、 完成申請程序 1. 各組須於規定時間內,繳交下列文件至系辦公室才算完成申請程 序。  「專題組員基本資料表」兩份  「專題指導同意書」一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