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資管系楊茂榛同學參加2023第10屆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奪得金牌 - 元培資訊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福祉產業學院
  • 資訊管理系
  • ENGLISH

狂賀~資管系楊茂榛同學參加2023第10屆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奪得金牌

2023第10屆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KIDE,Kaohsiung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 Design Expo),於112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高雄展覽館,由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WIIPA)及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TIPPA)共同舉辦。台灣為本展覽之主辦國,內容包括展覽表現、互動交流和評選競賽等活動
此次由醫技系徐治平教授與本系林侑賢老師和楊茂榛學生的跨系團隊報名參展,以「多功能病理檢體處理儀器(Multifunctional Pathology Sample Processing Instrument」榮獲金牌,作者:徐治平、陳瓏、楊茂榛、周奕成、林侑賢。
本屆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有30個國家共襄盛舉,多達600位參與者,包含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克羅埃西亞等國的優秀發明家及廠商參展。本次作品,"多功能病理檢體處理儀器"是徐老師團隊與本校資管系林侑賢老師和楊茂榛同學跨域合作,共同設計出金牌作品;據參賽的同學們表示,所有的作品皆經過多次的版本改良才定案,對於這段時間的努力可以受到評審們的肯定都非常興奮,也覺得在學期間可以參與這次國際賽事與國際接軌的經驗相當寶貴;在參展過程中,他們與來自各國的精英彼此交流、討論,得到許多建議與想法,未來將持續修改,讓作品更臻完善並實際應用於生活及產業中。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